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司)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的通知(2017.5.11)
日期:2017-05-11 15:40:3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151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公司)持续发展,促进学院(公司)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建设方案》和《湖南省职业院校治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拟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司)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并形成阶段性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订原则

  凡在实施过程中不符合学院(公司)发展要求、已经过时的规章制度或条款要及时明确废止执行;对尚不够完善的规章制度要抓紧进行修订;对实际工作需要的规章制度要着手制定。

  二、工作安排

  1.对现行的规章制度进行认真的梳理。

  2.各部门规章制度修订工作按照《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中国电信实业湘学院〔201658号)文件执行

  3.各部门将定稿后的规章制度于20171031日前报学院办公室汇总

  4.此项工作将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届时办公室将统计各部门完成情况并予以公示。

          梳理、修订和制订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是学院(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学院(公司)治理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既明确分工又紧密合作,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听取意见,科学论证,按期准时、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制订)工作,为促进学院(公司)持续发展、推进内涵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1关于印发《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国电信实业湘学院〔2016〕58号)

  2.各类规章制度责任人一览表

                              

办公室

                    2017511

     

核发:0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