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院长下午茶”谈心活动的通知(2017.5.11)
日期:2017-05-11 16:16:39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285

各部门:

为促进学院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凝聚群团力量、基层员工力量和党员力量,打造学院管理层与基层师生员工、基层党员轻松愉悦的沟通平台,畅通师生员工建言献计渠道,经前期调研与会议研究,决定召开第二期“院长下午茶”谈心活动,第二期访谈院长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岱松。现将活动开展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培训旺季(5-11月)期间培训专职支撑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如何调动学院资源,做好培训支撑工作。

2.如何加强培训核心竞争力,加强培训师资培养、培训项目研发和推广。

3.培训淡季(含周末)培训业务量的提升途径和举措,如何有效突破培训资源硬件瓶颈,进一步做大培训业务量。

4.如何有效控制培训成本,做到降本增效。

二、活动报名

1.请报名参与者将姓名、部门、联系方式发送至QQ11221051,或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ydxy)网上留言(姓名、部门、联系方式)报名,就上述4个主题进行谈话内容准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选2-3条进行意见表述。

2.党委办将视报名情况,从代表性、全面性的角度出发,分版块选择12名左右员工参与本期谈心活动。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512-522

谈心时间:2017525日(暂定)

四、活动地点

云邮奶茶屋

五、相关事宜

1.下午茶活动中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一经采纳,将纳入工会年度合理化建议评选。

2.请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主动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院(公司)的发展。

3.活动详情请见学院官方微信推送内容,也可咨询党委办,联系人:黄媛媛  18908479516;李晓霖,15308408810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学院工会

2017511

核发:0 点击数:128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