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健康725来我院日常巡检的通知
日期:2018-03-20 09:47:06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200

一、巡检时间:2018.3.21

二、巡检地点: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三、巡检意义

为更好的为员工提供日常健康服务,现健康725公司定期安排全科医生团队到单位进行上门健康巡检服务,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可以提供的服务有:血压、血氧、体温、体脂、体重、健康指数BMI、全科医生健康咨询,欢迎员工前往进行健康咨询及日常健康检查。欢迎员工携带身份证前往,方便管理健康信息及信息录入。

四、巡检流程

1、登记序号,排号机制:建议员工携带身份证,方便信息的录入及后期查询,若现场排队人较多,可以在取到序号之后暂离,健康725专员会提前15分钟电话通知该员工即将轮到序号,若是过号则顺延至下一位。

2、现场分检查席位和咨询席位:由一位专人负责检查,一位负责填表及录入资料,一位负责呼叫,安排维护现场秩序。检查登记员工健康档案后,员工可按顺序找全科医生咨询,若不需要咨询,可自行离去。

3、巡检活动预计可以检查20-30人左右/半天(以每人全面检查6分钟计算),咨询人数预计20-30人次/半天。

五、还没有激活健康725账户的员工请于当天过来,相关工作人员将现场帮助激活账户。我院没有激活账户名单附后。

 

                                                                                                                                                          工                                                                             

                        2018-3-20

核发:0 点击数:120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