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修身 以能立业——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1 10:53:16  发布人:hnyd  浏览量:916

910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王敏主持,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副院长罗崇光、副院长蒋青泉、副院长雷超阳,部分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的介绍了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高校,是一所专业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校,是一所桃李芬芳、英才辈出的高校,是一所实力雄厚、美誉远扬的高校,并希望新生“以德修身”“以能立业”“以技博长”“以创出新”,使大学不仅成为编制梦想的地方,更是追逐梦想、兑现梦想的地方。

随后,教师代表李崇鞅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议新生充分认识自己、树立新的目标、适应新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学会做人。接着,老生代表宋鹏同学和18级新生代表周靓同学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其中,赵鑫代表新生庄重宣誓,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高昂的精神面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知识的曙光下追赶时代的光辉,永远辉煌灿烂。最后,军训团团长黎志忠明确了本次军训的方向,副院长罗崇光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立志成才的激情,战胜困难的决心参加军训。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2018级新生面对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并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奠定了基础,典礼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1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