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院智慧学习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8-11-23 10:14:54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118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成果的推广与应用,由教务处牵头建设开发的智慧学习云平台今日正式上线应用。该平台不仅将学院自主建设的各类信息化资源进行了有效地整合,还将超星泛雅平台、教师发展中心、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社会服务在线学习等平台融为一体,统一了在线学习的平台入口,实现了在线资源的集中管理。

平台提供电脑版和手机版,十分便于师生随时随地进行碎片化学习。教师可通过该平台可以在线浏览学院自建MOOC、微课、空间等资源信息,也可查看学院信息化应用推进的通知公告、政策文件;学生可通过该平台快速选择不同专业群的在线学习资源进行自由学习,也可对在线资源学习课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与教师及学生的讨论分析,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平台访问方式:点击学院首页右边信息系统导航中的智慧学习平台链接,或者直接在地址栏目中输入 http://v1.hnptc.edu.cn/study/ 网址访问。

 

智慧学习云平台的启用必将进一步加快学院信息化应用进程,为提升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供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

另外,在平台上线运行过程中,如有使用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或信息化推进办公室技术管理员,欢迎各位师生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并及时更新内容。

 

教务处

信息化推进办公室

 

2018.11.21

 

 

 

 

核发:0 点击数:111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