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
日期:2019-07-10 00:00:00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8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2019年6月24日,上午09:30在国际会议厅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罗崇光、蒋青泉、雷超阳,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在职员工。会议由副院长王敏主持。    

 

    首先,翁院深刻的阐述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担当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三、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为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方向。  

     

蒋院长作了题为《聚焦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的报告,就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总体目标、任务举措、工作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学细悟、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服务网络强国战略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引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讨论,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奋发向上,不断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核发:0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