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
日期:2019-07-10 08:32:08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877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院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全学校学生管理相关制度,6月5日晚上7点,学院办公室与学生处在图书馆博学厅组织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陈航老师、办公室秘书夏晓天老师及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和来自18级的3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宿舍管理、评优评先、硬件设施、学生活动开展等领域提问,陈航老师和夏晓天老师以及相关学生会部门代表进行了回复,共计反馈问题21个,提供合理建议13个。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发扬优良作风,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学院提供坚强的保证。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QQ图片20190606145745

QQ图片20190606145801

座谈会最后,学生处负责人陈航老师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联合学院办公室进行梳理、研究,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的同学也表示对此次的座谈会很满意并表示也会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87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