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长沙银行湘银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7-25 00:00:00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935

 

 

      724日,院与长沙银行湘银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及长沙银行湘银支行行长谢伟、副行长任剑波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建设、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服务、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湘银支行将为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包括财务系统升级、校园一卡通、校园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等方面)提供资金支持,推进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改善校内师生的用户体验,同时湘银支行利用柜面、网银、电子化支付平台等多渠道服务及支付系统,为学院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湖南教育事业发展。

 

核发:0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