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的通知
日期:2020-05-25 14:31:54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442

全体师生员工:

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已通过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批准,湖南省教育厅审核,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按年级、地域分批错峰返校。

第一批5月28日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返校;

第二批:5月30-312017级本省毕业班学生返校;

第三批:61-22017级外省毕业班学生返校

其他年级、专业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学院教学安排进行线上课程学习,未经学院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二、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部通知到每位学生。经批准返校的同学按《开学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三、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及境外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

四、学院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核发:0 点击数:4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