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李岱松主任一行莅临学院开展调研慰问
日期:2020-08-19 09:17:21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811


8月18日下午,湖南通服综合部主任李岱松、采购专员胡宏、人力资源部黄宇平一行到访学院(公司)开展基层调研和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培训公司一线员工送来了丝丝“清凉”和省公司的浓浓关爱。

李主任一行到访西苑楼,对奋战在培训业务拓展和班务管理一线的干部、员工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物资,询问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让培训公司各位员工感受了温暖,鼓舞了干劲。

                   

                   

调研会上,李主任一行听取了副院长王敏关于学院(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治理体系、市场布局、改革创新等情况的汇报,就集客业务拓展方面的举措、新进大学生在集客岗位锻炼情况展开了调研,副院长罗崇光,培训事业一部、培训事业二部、客服服务部、办公室(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慰问组做了反馈。

                    

在副院长王敏等人的陪同下,李主任一行参观了西苑楼,深入了解了西苑楼提质改造的情况,鼓励培训公司继续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

 

 

核发:0 点击数:81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