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连续两年获得省公司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日期:2021-07-26 17:14:25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826

    近日,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召开2021年公文与信息写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总结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还表彰了2020年度中国通服湖南公司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院(公司获评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夏晓天获评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该项荣誉的取得,是学院(公司)领导关心指导的结果,是部门通力协作的结果,也是信息战线上全体战友共同努力的结果。

    2020年,学院(公司)信息工作围绕发展中心积极报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和经验,特别是及时上报“抗疫攻坚”系列信息,及时反映工作情况和动态,在促进沟通交流、推动重点工作落地、弘扬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作用。

    2021 年,学院(公司)信息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为纲领,立足“一商四者”定位,落实“三优企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七项能力”,把重点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工作成效、典型经验和相关建议等作为信息报送重点,同时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落实信息报送责任制助力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核发:0 点击数:82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