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述福来校督导调研
日期:2022-12-16 09:13:25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143

近日,湖南通服纪委书记唐述福率省公司综合部、纪委办、市场经营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一行赴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工作督导调研,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出席汇报会。

学校班子成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调研组在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公司)的发展进行了问诊把脉,并就学校(公司)战略规划与定位、教育品牌创建、市场化机制建设、业务拓展、高素质人才队伍打造、信息化建设、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唐述福书记对学校(公司)所展现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表示肯定,并深情寄语学校希望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人才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慧支撑。他强调学校与公司是一个经营主体,要用新时期的发展理念经营,注重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关注供给侧与需求侧的变化,统筹做好资源整合,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稳中求进,结合实际用好用活“六个坚持”。唐述福书记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用系统思维推进学校(公司)又快又好发展。

谢圣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省公司党委给予学校(公司)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学(公司)上下一定会团结一致,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求真务实,不辜负省公司党委信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奋力谱写学校(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