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02-06 16:43:43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6日上午,我校2023年工作动员会在教学楼415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及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的重要讲话,并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分管副校长分别对新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作了汇报和表态性发言,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知。

会上,谢圣国从学校(公司)健康发展的角度,高屋建瓴、切中要害,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四个关键词。他指出:第一个关键词是“新”。要保持新姿态、新作风、新作为。秉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新姿态;在工作态度、工作节奏、工作标准、工作实效方面体现新的作风;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第二个关键词是“目标”。要保有坚定地意志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完成学校(公司)五个核心目标,即“五个确保”:确保培训经营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历教育收支差可控,确保影响学校(公司)长远发展重点工作有突破,确保员工福利待遇不下降,确保学校(公司)安全稳定运行。第三个关键词是“团结奋斗”。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关键时候顾全大局,挺身而出。第四个关键词是“只争朝夕”。从今天开始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动部门员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谢校长勉励大家,2023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学校(公司)全体人员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铆足拼劲,争取各项目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各项目标计划按即定目标圆满完成。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春再进百尺竿。春天的序曲已经奏响,新的征程亟待启航,湘邮人会继续秉持初心,开拓创新,笃定前行,续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来源:办公室 

撰稿:严诗瑶

编辑:刘 虹

审核:周宇亮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