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业务创新转型,促进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3-28 17:58:58  发布人:hnyd  浏览量:932

3月27日,学院(公司)客服10000号运营项目小CEO签约仪式在西苑楼204教室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副院长王敏、罗崇光、雷超阳出席,各部门领导、安全员、重点部位管理人员悉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敏同志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罗崇光宣读聘用文件并颁发聘书,然后学院副院长雷超阳与客服10000号运营项目CEO熊雅豪同志签订年度划小经营责任书,接下来CEO熊雅豪发表聘用感言,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做出重要讲话。

 

学院(公司)举行客服10000号运营项目小CEO签约仪式,既是对中国通服和湖南通服发展战略的承接,贯彻“价值引领、稳中求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总思路的具体行动,也是“划小核算单元推进市场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建了专门工作团队,制订了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具体工作落实客服10000号项目的试点标志着学院(公司)“划小核算推进市场化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此举将不断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加速学院(公司)创新转型,提升业绩,实现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核发:0 点击数:93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
技术支持:信息化部(网络信息中心)